•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感恩有你,帮扶暖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8月份)
    作者: 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承感恩于心,奉献于行的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8月份开展“感恩有你,帮扶暖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1日至831

    二、组织开展

    以支部为单位或多个支部联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可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1.党员自学阶段:

    在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和回顾我党革命先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

    2.交流讨论阶段:各支部可采用线上视频会议讨论的方式,结合线下社区帮扶困难家庭、慰问老人、老党员、离退休干部等方式开展,深入群众。分享优秀案例和学习体会,并总结和发表个人心得。

    3.总结报送阶段:各支部在党员同志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总结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按期开展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并于831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送至学院(材料应言简意赅,文字不超过800字,照片原图3-5张)。

    联系人:李钊军 张学成 邮箱:599127282@qq.com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716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观看“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7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