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观看“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7-19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档案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在浙江省档案馆盛大开幕,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20日至823日,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参观地点

    浙江省档案馆(杭州市丰潭路409号,与圣东街交叉口)

    三、组织开展

    以支部为单位或多个支部联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选择线下观摩或线上参观均可

    (一)党员线下参观:各支部可组织前往观看,团体预约电话0571-85118919,个人预约参观关注“浙江省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实地体验百年历史中我们党团结带领浙江儿女奋斗的全景图画,全面领会展览中传递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总结和归纳个人学习心得。

    (二)党员线上参观:各支部党员同志可以点击链接,登录“网上展厅”,线上观看展览,形成心得体会。

    四、参观须知及要求

    浙江省档案采取实名制预约参观,携带有效身份证、健康码、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请各党支部按期开展活动,做好相关记录,并于831日前,将相关情况报送至学院(材料应言简意赅,文字不超过500字,照片原图3-5张)。

    联系人:李钊军 张学成 邮箱:599127282@qq.com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718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9月份)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感恩有你,帮扶暖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8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