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10月份)
    作者: 日期:2021-09-28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经研究,数据科学学院各党支部10月份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1日至1031

    二、组织开展

    以支部为单位或多个支部联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可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1.党员学习阶段:各党员同学和老师可在国庆期间自行组织红色观影活动,如观看《长津湖》等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纪录片等,或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周年新闻时政。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2.交流讨论阶段:各支部可采用线上或线下讨论的方式开展,分享观影体会和感悟,坚定初心和信念,牢记责任和使命,并总结和发表个人学习心得。

    3.总结报送阶段:各支部在党员同志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总结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支部按期开展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并于1031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送至学院(材料应言简意赅,文字不超过800字,照片原图3-5张)。

    联系人:李钊军 张学成 邮箱:599127282@qq.com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928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 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所属党支部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