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 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各学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清廉根基,今研究,决定开展浙江财经大学“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展出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史为鉴  文润清廉

      二、参加对象

       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0月26日

       四、作品征集要求

       本次活动分为视觉宣传类、书法绘画两类赛事,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参赛团队一般不超过三人。

       (一)视觉宣传赛

       参评作品紧靠征集主题,内容不限,海报、摄影、文创周边、插画等符合视觉宣传效果的作品均可参赛。

       作品格式要求:海报、插画等平面设计类,JPG, 色彩模式: CMYK, 分辨率: 300dpi, 画幅尺寸: A2 (420mm*594mm),横竖构图不限。上传作品包括成品图片一张(jpg格式),psd工程文件一份;视频作品,作品要求时长不超过8分钟,画面高清,输出格式为mp4、wmv、avi. rmvb、mpg、f1v等常见视频格式,片中尽量使用普通话,如因情节需要使用方言,需在视频上插入字幕。

       作品内容要求:作品需围绕主题,立意明确、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每个作品需附15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二)书画创作赛

       参评作品紧靠征集主题,内容不限。作品形式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粉)、剪纸等。

       作品格式要求:书法投稿作品尺寸六尺整张(97*180CM)以内,竖式,书体不限,草、篆书须附释文。美术作品中,国画不超过六尺整张(97*180CM),不小于四尺三开(68*46CM);其他画种长或宽不超过 120 厘米(120*120CM),不小于 60 厘米(60*60CM)。  

       五、其它事项

       1.作品报送。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征集选送优秀艺术作品,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10月24日前以电子邮箱形式将推荐作品和《浙江财经大学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3025630768@qq.com;书画创作赛事需提交作品原件,交送至数科学院413b办公室,联系人;江挺老师。赛事相关问题请咨询:艺术学院学生  视觉宣传赛 18757616961 陈同学;书画创作赛 13780191005 廖同学。同一作者同一赛事投稿数量仅限1份。

       2.参评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盗用,改编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评选中涉及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商标权等问题引起的纠纷,由投稿团队或个人承担。

       3.加分说明:所有参与本科生每人加德育分0.5分,入展同学将颁发入展证书并加德育分1分,入展作品在展览过程会有现场打分环节并评选出一等奖4名(每个赛事2名)、二等奖8名(每个赛事4名)、三等奖12名(每个赛事6名)、优胜奖20名(每个赛事10名),一等奖加美育分2分,二等奖美育分1.5分,三等奖美育分1分,优秀奖美育分0.5分。

    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据科学学院清廉文化品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10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