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党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2-22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制度》,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在汇总了党建工作自查、现场述职评议和打分环节后,经学院党委研究,确定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2021年度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为“优秀”。应用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金融数学与大数据本科生党支部、大数据教工党支部和数学教工党支部7个党支部在2021年度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为“合格”。

    希望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和相关制度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围绕相关问题抓好落实整改,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共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多形式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