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睐,你就业的舞台——我院第三届就业导航月顺利开幕
    作者:学院新闻部 日期:2012-03-31 点击量:

    3月29日中午12点30分,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 第三届就业导航月 “青睐,你就业的舞台”在体育馆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君兴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高伟庆老师为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届就业导航月的活动内容———本届就业导航月以“青睐,你就业的舞台”为主题,分为职场扬帆、职点江山、职来职往三个板块,包含了数学建模大赛、圆桌交流会以及第三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系列活动,覆盖全院各年级学生。
    周君兴老师在致辞中,对就业指导航月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提早规划、把握机会、积极实践,号召各年级的同学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就业指导活动,规划自己,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毕业生代表林雨欣同学也在开幕式上做了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从中获得知识,为以后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祝福学院的学子们都会有一个良好的前程。

    在开幕式的最后,同学们在喷绘上贴上一张张写满祝福与建议的便利贴,预祝本次就业导航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雷锋——数统青志携手新城医院走进清雅苑 下一条:伴三月春风,续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