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雷锋——数统青志携手新城医院走进清雅苑
    作者:通讯员 何飞彦 日期:2012-04-09 点击量:

    4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再次走进社区,开展“关注血压,关爱健康”义务测血压活动。本次活动是与新城医院合作举办,旨在通过这些活动提醒广大居民重视血压,关爱自身健康,同时弘扬数统青志的志愿者精神。

    中午11点30分,青志的志愿者们骑着自行车,戴着小红帽前往清雅苑,和医院工作人员一起搭棚、测血压,同时向社区的市民宣传此次活动,并进行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参与率极高,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也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我们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条:含辛茹苦终得果——记新生科研创新项目成果汇报大赛 下一条:青睐,你就业的舞台——我院第三届就业导航月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