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自立自强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日期:2012-06-05 点击量:

     

        2012年5月31日13点30分,我院自立自强班开班仪式于6号楼415顺利开展。我院学办主任林健林老师和各年级贫困大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10级数学班班长郑超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并安排仪式流程。

        本次建立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强班是为帮助在我院贫困生完成学业而倡导的一项公益活动,学院将在学业、心理、生活上等各方面对自强班同学进行指导,我院有数十名成绩优秀、品行良好、家庭贫困的学子荣幸地成为首批自强班成员。

      

        在整个仪式中,分别来自大三、大四的赵杰学姐和吴明涛学长就他们四年生活学习的经历,讲述他们的深刻感受,让大家陷入了思考,受益匪浅。为了营造轻松的气氛,吴明涛学长还现场弹吉演唱一曲,深受大家喜爱。之后,由章倩学姐公布自立自强班班委名单,林健林老师就贫困生鉴定和助学贷款两个方面为大家解疑,并提出一些建议。最后在林老师宣布自立自强班正式成立后,开班仪式到此结束。

     

    此次召开的自强自立开班仪式,使得在座贫困大学生对生活充满信心,也让他们更加明确目标,也希望每位学子在未来自立自强,勇于面对生活,踏上光明的未来之路。

    通讯员 王青青

    上一条:承前启后求发展,继往开来共前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工程” 下一条:你说,心之结;我说,理锁绪——心理5﹒25心理活动月之心理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