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承办浙江财经大学第14届读书节
    作者: 日期:2019-04-08 点击量:



    春和景明,恰是读书好时光。4月4日中午,随着古典舞轻柔曼妙的开场,我校第十四届读书节开幕式在西体育馆隆重举行。


    我校副校长李占荣,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校图书馆馆长吴利群,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校团委书记曹桢,以及各学院受邀领导和教师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微寒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李占荣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并正式宣布第十四届读书节开幕。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读书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同时,希望浙财学子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丰富文化活动、提升阅读品味、提高文化素养、促进全面发展。随后,图书馆馆长吴利群以及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对我校的读书节创办历史以及本次读书节活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对本次读书节活动的热切期待。

    开幕式尾声主办方为同学们安排了“击鼓传花”、“成语接龙”、“书签DIY”等读书品书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收获了丰厚奖品。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让好书相伴学习,让书香浸润人生。相信本次读书节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工作,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校园的书香氛围。


    文:罗晓露



    上一条:“发展的拼图”记录时代故事 下一条:“以班之名”展现班级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