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团员风采
    作者: 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我院举行2019年团支部风采展暨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据科学学院院团委决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团支部风采展暨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5月22日下午,活动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数据科学学院辅导员江挺老师、蒋萌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如意、学生会副主席李俊飞、团委副书记尹家尔、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董俊良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活动的由来自数科学院大一大二共十二个团支部。各个支部以支部汇报结合特色风采展示的方式进行,每个支部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总结了以往的团支部工作,展现了自己支部的独特风采。团支书的汇报呈现了支部概况、团日活动、学生工作以及支部成员们的获奖情况,紧接着是支部成员们的风采展示,各支部成员用朗诵、合唱、配音、情景剧等丰富多元的形式展现出别样了青春活力,表达对求知的渴望、梦想的追求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掌声。


    数科学院各个支部不仅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更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每一句宣言都是对党最深情的告白,每一滴汗水都是逐梦之路上幸福的泪滴,他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勇往无前的气势、严谨认真的态度、乐观昂扬的心情诠释了当代数科人的最美模样。一朝为数科人,一世不惘为数科人,我们为同一个梦想汇聚在一起,心中洋溢同一份对党的热爱,始终跟随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

    本次活动在17级大数据班的精彩朗诵中落下了帷幕。

    最终,18应统1班获得了示范团支部的称号,17金融数学、17经统1班获得了先进团支部的称号,17应统2班、17大数据、18应统2班获得了活力团支部的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各个团支部会增强凝聚力,为这个快速发展着的大国建功立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哪怕前路险滩高川,数科一往无前,哪管前路风雨漫漫,数科人追梦脚步铿锵依然!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新华保险参观学习 下一条:模拟招聘暨职业生涯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