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新华保险参观学习
    作者: 日期:2019-05-31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十余名学生在辅导员蒋萌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解了我院合作实习基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秉承优良的企业原则,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整个接待服务的圆满完成,并以高效、有序的工作作风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迎接我院老师和前来参观的学子,新华保险干部管理室经理陈亦宁简要介绍了新华保险的独特之处与校园暑期招聘情况事宜,与在场学生就参加新华保险企业开放日的理由与目的展开了亲切互动,并就这一话题着重为同学介绍了在新华实习的体验与2019年暑期实习安排。

    紧接着,浙江财经大学毕业校友、新华保险保费部林晨婷从自己的大学经历谈起,结合自身和同仁的求职与发展经历,向在座师生讲述了自己选择新华保险的原因、新华为提供的与参加暑期实习的种种优惠


    分享结束后,新华保险人力资源部HR任艺还为在场师生精心准备了可口的甜品,茶歇时间过后,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华保险会议室与前台、中台、后台三个部门,让大家对新华保险的企业建设、工作环境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本次参观使同学们对新华保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暑期实习及日后行业选择加深了解,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参观活动也为校企两方推进合作、互利双赢添上了新的一笔。


    上一条:我院大数据专业学子为杭城小学生科普大数据 下一条: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团员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