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迎卌五校庆,学校情校史——我院举行校情校史竞赛
    作者: 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为喜迎我校四十五周年校庆,10月2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开展了第一届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有十九组选手参加,设有多个环节迎接挑战者。


    第一轮的积分抢答紧张激烈而活泼,第二轮的淘汰问答严肃刺激,经过角逐,剩下的队伍在九宫决胜环节中一胜负。期间的娱乐环节我们邀请了几位同学,来谈谈自己对浙财印象最深的记忆。


      通过短暂的校史竞赛,“财”子佳人们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学校历史。四十五年的历史积淀,走出过多少英雄豪杰,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过去的浙财在历史的长河中隽永流长,浙财的未来也会因为我们的存在更加辉煌。


    上一条:疫情防控战,思政大课堂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举行“钱塘英华班”学生骨干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