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作者: 日期:2020-05-20 点击量:

    ——数科学院组织团干部深入学习五四寄语精神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投身强国伟业。519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团委召开线上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团干部以微团课、学习心得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等40余名团干部参与了本次学习会。

    36461


    在线上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数科学院团委书记蒋萌为学院团干部讲授了微团课。通过理论学习和一个个时代青春榜样的故事,大家共同学习领悟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尤其是疫情期间,各地涌现出的优秀共青团基层组织、优秀团员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感触颇深。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学生要把五四精神与自身的实际联系起来,把五四精神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

    3BB8C

    4E683


    接下来,这些团干部们将带着自己的学习体会,组织数科学院各班团支部进行学习交流活动。数据科学学院关于学习五四寄语精神心得的征集活动也已展开。

    通讯员:马杨滢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返校第一课:疫情下的生命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