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26A81

    128日,为纪念振奋人心的“一二九运动”,我校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大型诗歌朗诵比赛。

    我院郑彦老师、陈巍嘉老师,以及李沓、王书杭、金恬馨、彭皆骁、高颀青、赵可嘉、朱婉龄、李琪共10位师生共同演绎的《忆抗日峥嵘岁月,颂前线爱国英雄》在激烈的角逐中,斩获了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25FCC

    数据科学学院代表队作为最后一支出场的队伍,朗诵的《忆抗日峥嵘岁月,颂前线爱国英雄》气势磅礴,激情澎湃。以1932年的中国为背景,将自己的青春热血融合进85年前的奔走呼喊中,精美的场景结合激昂壮阔的呼告,诵出了气吞天地的浩气正歌,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新时代爱国青年的不屈精神。

    1B73F

    即使纪念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我们不会忘记那些风华正茂的、一腔热血的青年。今天的我们,要与八十四年前的青年血肉相连,精神赓续,不忘历史,书灿烂人生。


    上一条:乘风破浪,逐梦研航——“心系学子,助力考研”,我院开展2021年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