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研航——“心系学子,助力考研”,我院开展2021年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为鼓励2021届考研学子,帮助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缓解焦虑、保持学习热情,同时坚定理想信念,124日下午1点,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到访C508考研教室,慰问考研学子。

    2A971

    洪兴建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生理、心理状况进行了关心,强调身体才是万事的根本,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同时,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提示在冲刺阶段需要利用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他表达:学院会为各位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有力的支持,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38B99

    慰问活动中,学院老师们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加油柚、牛奶、咖啡、各类文具),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

    2E4A0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考研学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管最终会走到哪里,学院永远是身后的支持者。

    229E8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