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汤家凤老师带你科学备战考研——数据科学学院举办第二期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开班仪式
    作者: 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20213月9日,数据科学学院举办的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开班仪式在学术四报开启。此次训练营针对2019级学生,共招生了562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将开设160课时的数学辅导课程。

    在开班仪式上,考研数学权威专家、南京大学数学系博士汤家凤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科学备战考研指点迷津。汤老师分别从理论体系与方法体系入手,例题与讲解并进,生动地向同学们演示了从寻找问题到应对问题这样系统解决数学问题的方法。题型的具体应用、普通方法的深入理解、考研题型的精准解答……系统而又“硬核”的备考指导既解决了不少同学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同时坚定了不少备战学子奋斗努力的信念。

    据悉,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是数据科学学院推出的“乘风破浪,逐梦研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设考研数学公益课程,提供考研资讯分享、考研咨询分析等活动帮助学生科学备战考研,针对性查漏补缺,真正提升考研成功率。第一期培训营针对2018级学生,共招收545人,目前已经完成第一阶段40学时的辅导课程,参与学生对课堂满意度达到95%

    上一条:汤家凤老师带你科学备战考研——数据科学学院举办第二期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开班仪式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