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焦旭坤同学荣获校“十佳青年”称号
    作者: 日期:2021-05-06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校级“十佳青年”的评选活动中,数据科学学院17级经济统计学本科生焦旭坤,在层层评选中突出重围,获得了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度“十佳青年”光荣称号。

    本次“十佳青年”的评选对象是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青年教职工,分为疫情防控类、创新创业类、公益实践类、励志勤学类、文体艺术类等5大类别,共90人参评。经过学院推荐、线上投票、现场展示和专家评审环节,焦旭坤同学最终获得了这项荣誉。


    获得校级“十佳青年”容易的焦旭坤同学究竟有多优秀呢?

    她的综合成绩连续三年位列专业前二,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泰隆之星奖学金等8项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10余项荣誉称号。学科竞赛方面,曾获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国家一等奖、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等5项国家级省级奖项,还获得过书法写作、创新创业、演讲主持等10数项校院级奖项

    作为一名党员,她敢担重任,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努力拼搏。她担任我校党委宣传部下属新闻部主编及学生记者、我院经济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等职务,在《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新华网等国家级省级报纸网站独立发稿80余次。在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实习期间,她获评优秀实习生、TED KING称号

    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是诸多荣耀。她连续三年登上浙财大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获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个人事迹得到学习强国、搜狐网、中国教育在线转载报道。

    焦旭坤同学身上展现了数科学子青春自强的一面,让我们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终有一日,我们也能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数科人!

    上一条:乘风破浪,逐梦研航│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在我校开展硕博研究生招生宣讲 下一条:我院举行“防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