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研航”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在我校开展硕博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 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厦门大学经济学科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6号学院楼111教室圆满落幕。来自厦门大学经济学科的吴吉林教授为130多位有意向进入厦大深造的同学带来了针对性的考研攻略,助力我校学子乘风破浪,逐梦研航。

      吴吉林教授是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担任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曾入选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

      在本次宣讲中,吴吉林全面介绍了厦大经济学科概况以及硕士、博士项目招生政策并给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志愿填报、考研准备等方面的问题,他以厦大经济学科中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理论统计学等学科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的排名为切入点,系统分析了经济学科在全球中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并分点介绍了经济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全球排名。吴吉林还介绍了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邹至庄经济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学术声誉、世界影响,以及“培养具有扎实经济学基础、良好学术素养、国际视野能力、注重细节管理人才”的教育理念,鼓励我校学子进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深造,为成为新时代全方面发展的高精尖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宣讲是数据科学学院“乘风破浪,逐梦研航”系列考研助推计划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吴吉林教授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细致的考研资讯,更为同学们打开了认识经济学发展的全新角度,为我校推进高质量升学再添助力。



    上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举办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乘风破浪,逐梦研航│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在我校开展硕博研究生招生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