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蒋中挺老师带你备战政治——考研政治规划讲座
    作者: 日期:2021-03-18 点击量:

      2021年3月17日,“乘风破浪,逐梦研航”考研讲座在学术三报举行。此次讲座面向2018级学生,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蒋中挺老师为大家解答政治疑难,掌握政治考点。


    蒋中挺老师以清晰的逻辑通过历年真题讲解,引入“以热点捕捉考点”的理念,将今年疫情、建党100周年等热点一一分析,把气氛推上高潮。将例题的选项、背景、解决方法深入讲解,蒋中挺老师把做题方法清晰直白地罗列,让同学们对题目轻重急缓与难易有深刻的认知。

    风趣的语言、纷飞的纸张、严谨的逻辑,现场的同学们在蒋老师的带领下不由自主沉浸其中,对政治考点有了更深入透彻的理解。蒋中挺老师还提供了考研期间可以了解的政治电影、音乐,强调了平时的生活习惯、对主流媒体中热点问题的关注。

    经验的分享与耐心提点,蒋中挺老师现身说法,将政治快乐轻松的复习方式薪火相传,并将提供更多的直播课和一对一解决问题。考研复习从来不容疏忽,祝愿所有学子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上一条:新闻速递 | “乘风破浪,逐梦研航”之一对一考研指导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 “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