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日期:2021-06-25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奎泉、数据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数科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我院150余名毕业生依次上场,由王奎泉副校长,数科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副院长周银香、副院长李杰及各专业导师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完成仪式,象征大学时光的学习与付出最终收获成长。

    今日盛夏骄阳,更盼来年春晖。四年大学时光虽已结束,但故事永远不会落幕,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路坦荡,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子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青衿之志”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