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青衿之志”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621日晚数据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青衿之志”在普华大剧院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数据科学学院17级全体学生出席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本次晚会共分为:“时光作渡“且待芳华“百年璀璨三个篇章。热情的开场舞过后,迎来了别开生面的“一站到底”活动,主持人走下舞台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互动,提问与学院息息相关的小细节,大屏幕上题目无声地翻动,但每一道题目都牵动起毕业生们过往四年的美好回忆,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洪兴建院长上台致辞为17级毕业生饯行,悉数回顾了这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肯定了同学们在四年成长中取得的成绩,并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勇做数字经济的弄潮儿,在各自领域实现“让数据说真话”,为数据赋能贡献自己的价值;希望大家学会“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认清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代共发展;希望大家保持旺盛斗志和开放心态,保持舍我其谁的勇气,为国家和社会的外卷作出自己的贡献。

    晚会上,数科学子以形式丰富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开场的乐队表演《爱人错过》《我要飞》让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热浪和青春的飞扬。20大数据1班的灯光秀《萤火微光,荟萃星河》,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寸许微光也能照亮心中那盏灯,再微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亦可平山海。独舞《后庭花》,商女也知亡国恨,英雄何须问出身,表演者优美的舞姿向我们展现了那个时代不一样的保家卫国。双人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秋天相遇,夏日离别,那边是青春相遇最美好的缘分,你我都是彼此最美好的年度限定。情景走秀《时光流转看数科》用一支笔,探索数学奥义;用一把尺,坚守数据准确性;用一篇论文,彰显数科的专属魅力。街舞《odd eye》劲歌热舞,彰显数科活力。师生相声《情忆数科》,快板将言语传递,师恩似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师恩如高山巍峨,令人敬仰。情景剧《青春修炼手册》,即便过往岁月不可回首,那样自在洒脱的青春依旧存在。剧情朗诵中国青年这样说有志乘风万里,有梦事在必行。

    晚会中,由党委书记段雪辉、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为《郭桢爱心基金会·远航奖学金》三位获奖者颁奖,鼓励自强自立的数科学子继续扬帆远航。

    由周银香副院长、李杰副院长为10位“数科风云人物”进行颁奖,纪念他们在四年里创造的别样风华。

    由学生代表为四位“数科风云教师”进行颁奖,感恩他们一路亦师亦友的陪伴。

    晚会末尾,全场熄灯,最后的《离别赠言》中,有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也有老师对学生鹏程万里的期盼。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在《知足》、《当》的大合唱下,数据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完美落幕。愿有前程可奔赴,愿有青春可奔赴,他日凌云 万事胜意

     

    上一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