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1123下午数据科学学院E1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座谈会由数据科学学院副书记何露霞老师主持,全院各班共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各系、部主任孙洁、王毅、刘磊周力凯郑彦,以及陈雄强、刘红丽、屠子恒、刘磊、李群多名专业课教师出席。

    5C8AA


    在座谈会上,何露霞老师进一步询问了参会学生近期的学业情况,反映学习、生活中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在座师生以提升教学效果为导向,从“教”、“学”以及“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充分沟通,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座谈会气氛积极活跃。

    55F35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增强相互了解,对提高学生学业水平,优化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理解压力,直面生活——我院圆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下一条:让我们与数据来一个双向奔赴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