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创先争优谈经验 点评工作明方向 ——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
    作者:学院新闻部 日期:2011-03-15 点击量:
    创先争优谈经验 点评工作明方向 ——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回顾前段时间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1年3月13日在茅家埠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对前段时间两个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学院总支书记杨辉煌老师、副书记周君兴老师参加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各位教师党员认真总结前段时间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要求各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从事的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党性修养,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东老师主持第一支部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自己在过去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承诺作了总结和说明,同时也剖析自身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支部书记李晓东老师针对每位教师党员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逐一进行点评。会议气氛活跃,增进了友谊。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金良老师主持了第二支部的党员民主生活会,各位教师党员首先对前段时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回顾,同时汇报了今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承诺情况。通过党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又有了新的认识,深切体会到中央提出的基层党组织创建“五个好”、党员做到“五带头”的基本要求是十分必要的。支部书记董金良老师对每位教师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表现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部署,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君兴老师主持召开了总支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东老师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金良老师分别就支部工作及个人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情况作了汇报。学院总支书记杨辉煌老师对两个教工支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富有成效,同时对两位支部书记前段工作逐一点评,对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凛凛寒冬意 暖暖师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