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情系毕业生——我院圆满举办2016级自强学子慰问会
    作者: 日期:2019-11-05 点击量:

    11月5日,我院在学院楼6402顺利召开2016级自强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主持,辅导员江挺以及2016级全体自强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刘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遇到心情不适要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为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刘书记还提醒意向就业的同学们,要及时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行动目标,不为自己留下遗憾。


       会后,自强学子有序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冬季生活用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发展动向,尽全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榜样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班考研慰问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三联系”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