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班考研慰问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为鼓励数科学院的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学院学风,数据科学学院11月11号在A201开展了“数据科学学院毕业班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周君兴、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罗季和周银香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2020届毕业班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兴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考研学子进行了考研冲刺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公里,不要放弃”,要有坚定的信念,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工作,也努力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力求在学习、心理以及基础条件上帮助和指导同学们,希望此次活动可以为考研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最后,学院各位领导为考研同学们发放了考研加油包,并勉励大家踏实备考、坚持到底,衷心的祝愿考研的数科学子们都能金榜题名。


    上一条:我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 情系毕业生——我院圆满举办2016级自强学子慰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