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涯重逢 为你守候——返校复课一周纪
    作者: 日期:2020-05-14 点击量:

    立夏刚过,学涯湖畔榴花盛开。安静了许久的校园终于迎回了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返校复课的第一周,90%的数科学子已回归校园,正在逐步适应熟悉又陌生的校园学习生活。

       为了这次重逢,每一个数科人都默默无闻付出许多努力。寒假期间,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组成许多网格,督促每位同学按时、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精准把握同学们的健康状况,保证基础数据准确。返校之前,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开始了紧张的培训和准备。除了学校统一为同学们安排的物资外,学院还贴心地为每位数科学子准备了爱心礼包,内含口罩、酒精棉球和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辅导员们召开线上班会,事无巨细地把返校注意事项告知每一位同学。

    511日,复课第一天,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副书记何露霞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辅导员江挺仔细查看了学院防疫物资发放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口罩、体温计是否有短缺。

    校园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志愿者们继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守护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辅导员们始终忙碌,每日核对信息、处理线上申请,甚至在深夜还在等一条学生报告“体温正常了”的短信。

    疫情必将过去,我们终于重逢,我们互相守候。愿这样一段经历让我们更加懂得感恩,更加懂得青春,就是要为未来为祖国奋斗!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