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日期:2020-05-13 点击量:

    51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部分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出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周银香副院长主持。

    典礼开始,洪兴建院长发表了题为“守得初心,方得始终”的讲话。洪院长指出,数据科学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让每一个数科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时代使命。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保持自律,做一个有涵养的数科人;独立思考,做一个有特色的数科人;创新引领,做一个有追求的数科人;心系祖国,做一个有担当的数科人。随后,导师代表李云霞教授致辞,她深情回顾了和同学们相处的点滴记忆,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典礼上,毕业研究生代表方丹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毕业感言。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父母的支持、学校的鼓励,都是她在学海中遨游的助力,声声句句是对母校深深的不舍与感恩之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宣读学位授予名单,李杰副院长颁发学位证书,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完成学位授予。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感动和温情。

        典礼结束后,学院还举行了2020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段雪辉书记向各位毕业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并对后续校友联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位毕业生也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

    今年的毕业季来得些许匆忙,

    我们曾五湖四海相聚,而今天南海北分离,

    愿你前程似锦,顺风且平安。

    文案:杨孟琦

    摄影:刘予希 李晨



    上一条:学涯重逢 为你守候——返校复课一周纪 下一条:数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