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文都国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20-11-09 点击量:

    116日,文都国弘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杭州文都国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成立文都国弘教育基金。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王奎泉,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徐晓东,文都教育集团张进瑜先生,杭州文都国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杜长富先生,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段雪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奎泉代表学校对张进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文都教育在我校设立教育基金,不仅是对学校经济上的支持,更是对广大师生精神上的鼓舞。学校将严格按照章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金作用,让捐赠者满意、放心。

    张进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今后能进一步与学校深化合作,依托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大数据实验室共建研究生教育大数据库,引进名师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等多种方式支持财大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助力教学水平的提升,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捐赠签约仪式上,王奎泉代表学校向杜长富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徐晓东接受了捐赠支票。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与杜长富签署了捐赠协议。

    计财处、社会合作办负责人等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院焦旭坤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我院18级学生黄科宇在2020之江杯全球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