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省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20-12-19 点击量:

    1218日下午,我院与浙江省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浙江省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会长、浙江大学教授许毅、浙江省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书记张亨达、副会长胡健波,学院院长洪兴建、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党委副书记何露霞、社会合作办主任林振洪、办公室主任李钊军、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张永全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段雪辉书记主持。

    F95E

    10F71

    许毅教授表示,我国的高等教育肩负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使命。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心理健康水平,是高等教育的必然要求,心理协会与学院签订战略协议,希望通过大数据整合各领域的“孤岛”数据,从多方面多层次地推动心理健康工作的创新发展。

    洪兴建院长对许毅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他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发展前景,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B3E3

    接着,院长洪兴建与许毅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洪兴建为许毅教授颁发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为张亨达、胡健波颁发研究生社会导师聘书。同时还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段雪辉书记、许毅教授分别为党建共建单位、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109C5

    19916

    随后,大数据实验中心主任张永全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正在研发的阳光心理平台的基本内容和运营前景等情况。与会专家对平台项目如何精准实施,怎样发挥实际功效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签订战略协议,将有力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应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我院举行“十五春秋 数科芳华”建院15周年庆祝大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焦旭坤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