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代会代表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作者: 日期:2020-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至31日,第二次党代会数科代表团8名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组织开展了分团讨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全程参加代表团会议并给予指导。

    在分团讨论会上,学院代表团团长段雪辉传达了学校主席团会议精神,代表们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提案审查小组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相关内容。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充实,思路清晰,鼓舞人心,明确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具有高度的宏观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纪律检查工作的成果,梳理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规划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内容符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实际,工作思路明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全面细致,将会对我校深入改进工作作风起到积极作用。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代表的作用,认真参政、议政,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既要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神要求,传达好会议精神,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邱瑾教授获第五届“卓越研究生导师”提名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十五春秋 数科芳华”建院15周年庆祝大会暨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