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03-11 点击量: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于3月11日下午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蔡国金,校第五督导组组员林骁邦、高灵莅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改进意见。

    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学院班子的每位成员在思想上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认真准备,发言态度诚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近年来,学院的稳步发展与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学院班子进一步密切合作,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最后,段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总结全面,交流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原因和工作上的不足,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学院班子将根据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和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