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1-04-13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景军党委书记战昕、副院长宁自军党委副书记余德将等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段雪辉、副院长李杰、周银香党委副书记何露霞等陪同交流学习

    会上,洪兴建代表我院对嘉兴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我院学科专业情况、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段雪辉就学院在组织架构、党建特色工作、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党建工作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何露霞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近几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取得的各类成果。

    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中如何培养专业人才、如何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及学生工作优化、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接了相关事项。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分享了经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开拓了我院与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进一步合作交流的空间。

     

     

    上一条:楼胆群部长参加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