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数据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推动和促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数据科学学院518下午1点半在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学副院长李杰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何露霞、李时兴、刘磊、王毅、陈玉娟、周君兴,学院督导组成员邹洁、朱宗元、沈银芳担任评委。学院多位教师在现场观摩竞赛。

    本届教学赛我院各系、部派出了多名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作了课件比赛开始前,李杰副院长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组织过程、竞赛规则和流程项思佳楼芝兰夏雨晴石薇、季家兵、叶宣灿、闫东明、章琳云、郑超依次在规定时间内做了精彩的讲课,展现教师的思维过程,显示教师对学科的把握能力,以及运用教育教学理论的能力。比赛后,各位评委充分肯定学院教师对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努力学习,投入教学的精神。

    此次比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相互交流,为青年教师施展才能和快速成长搭建平台,是学院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从而推动教学改革的有效方式。学院根据各位评委打分结果,推荐季家兵、项思佳、楼芝兰、闫东明、章琳云、叶宣灿六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高等数学》立体化教材研讨会 下一条:董进才部长赴杭州企业调研看望挂职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