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董进才部长赴杭州企业调研看望挂职教师
    作者: 日期:2021-05-06 点击量:

    4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赴“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进企业”项目单位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看望我院挂职教师刘磊。贝嘟科技副总裁杨阳、徐叶红,总经办主任黄烨等热情接待了董进才一行。

    董进才对贝嘟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对我校挂职教师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目标愿景,希望双方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在各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

    杨阳和徐叶红介绍了贝嘟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对挂职干部承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和学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我校教师刘磊就在企业的工作内容、校企合作推进情况、挂职工作收获和下阶段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双方还就“创新驱动促转型、高校博士进企业”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数据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看望。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与新华保险持续推进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