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交流:我院师生赴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践调研
    作者: 日期:2021-10-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2021101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张永全教授、项莹教授携学院研究生代表共10余人,一同前往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简称有数),开展实践调研

    C15A3


    有数公司副总裁、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硕士生社会合作导师何瑛瑛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她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大楼。同时她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在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数据平台共享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度,丰富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共赢。

    F307B


    随后,有数公司行政总监沈阳向介绍公司特色“数据场景,智能应用”的理念,展示了统计研究工具及数据分析方法在数字经济、企业征信及数字政务等方面的应用数据总监唐杰张桂强介绍了企业数据分析的主要内容及工具,对关于数据人才的需求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

    427B2


    项莹老师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其研究方向,张永全老师介绍了专业背景、目前与企业合作的项目以及技术专长等。双方围绕学术研究痛点、企业实践短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师队伍培育、实习项目开发等“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

    258FA


    经过实地调研,师生对有数公司和数字科技行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共建,丰富了我院实践育人成效。


    上一条:嘉兴学院应用数学系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中宣部党建网报道我院数学教工党支部建设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