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应用数学系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1-10-22 点击量:

    1021日,嘉兴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宁同科、副主任汤约翰等一行五位教师我院调研金融数学专业建设金融数学系主任孙洁老师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孙洁老师代表学院嘉兴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金融数学专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两个专业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享创新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

    宁同科主任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嘉兴学院金融数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各项工作质量。

    双方围绕金融数学专业教材建设、学科竞赛品牌创建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我院举行“启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校企交流:我院师生赴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