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省“民生民意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2-04-18 点击量:

    2022416日至1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统计局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民生民意杯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院学生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84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613件作品报名参加,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 142 个作品入围答辩环节。经过网络匿名评审和线上汇报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75项、三等奖125项。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以深入实际、调研社会为主题,旨在通过设计调研统计方案,采集分析数据,现场汇报展示等环节,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开展统计调查研究,培养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统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效果。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