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日期:2022-05-17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如何有效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会议围绕下一阶段访企拓岗、开展就业能力指导、有效精准帮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研究。会议由数科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和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

    段雪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他强调,在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中必须提高对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参与到访企拓岗等工作中来;要全面布局,充分发挥辅导员和导师的作用,加强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技能教育;各部门加强协作,将就业工作与校友、招生宣传、社会合作等工作协同推进;加强宣传工作,让学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帮扶措施,及时掌握就业信息。

    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向与会成员简要汇报了上一年度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及本年度就业摸底和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兄弟学院的一些优秀工作经验。副院长李杰介绍了下一步学院“访企拓岗”的相关安排,他根据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数据和社会合作单位情况,向会议提交了走访企业的建议名单。

    最后,洪兴建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每一个不起眼的就业数据背后代表的是学生人生中的重要选择。他强调,必须抓好落实,下一步学院将成立学院就业推进领导小组,推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系列举措,责任到人。各系部要秉持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原则,在推进就业工作的过程中,切实为学生服务,为实现学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通力协作。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What's Zth”2022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分论坛二在数据科学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