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2-08-30 点击量:

    826日至28日,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本科生组一等奖40项,研究生组一等奖20项,我校入围总决赛的3支队伍均获得一等奖优异成绩,其中本科生组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研究生组荣获全国一等奖2



    学校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总决赛的承办资格,副校长董进才在闭幕式上接过了赛旗。董进才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统计学科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会全力组织好明年赛事,全方位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欢迎各个参赛队伍和评审专家亲临我校。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全国影响最大的统计学科两大竞赛之一。本届大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统计测度”为主题,自3月下旬启动赛程,历时5个月,全国共有514所院校,8607支队伍,近2.6万名大学生报名。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第一课” 下一条: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浙江省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