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年本科生暑期留宿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7-06 点击量:

    各班级: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本科生将在7月26日放假,9月5日报到,9月5日正式上课军训除外。为做好今年暑期的本科生留宿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暑假期间有考研考公复习、学科竞赛、体育集训、社会实践、就业实习等需求的,经学院审批、学校备案同意的本科生可以留宿,其他无特殊情况的学生,放暑假后应及时返家。

    注:今年暑期学校及生活园区改造维修、建设项目较多,如:桃李苑、成蹊苑变压器升级改造、水泵房设备更新,园区会不定期停水、停电;学校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建设、学生公寓寝室改造项目,会产生一定的噪音;部分学生公寓阳台、外立面粉刷,顶漏、侧墙修补,会有一定粉尘和异味;其他临时维修或工程。

    以上各项工程实施对留宿学生的生活可能会带来较大的影响。

    、手续办理

    1、学生申请暑期留宿办理时间:76日至79逾期不予受理

    2、学生申请暑期留宿时间:7月26日至9月4

    3、学生暑期留宿采用网上申请,网下审核验证材料审批。网上需在通过学校信息门户→ 一站式服务大厅 → 学生办事 → 学生处→本科生假期留宿审批栏目申请暑期留宿同时线下需要由学生本人下载填写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家长同意并签字同时家长填写附件2:《关于XXX同学留校知情书》,签字栏手签后,附上家长身份证照片,拍照后学生打印下来,上交纸质材料与附件1一起交给班级生活委员,由生活委员统一上交给生活权益部,学院审批后方可暑期在校留宿(相关流程见附件1)。暑假入住时,需向紫元物业公司提交《申请表》备案。

    4、紫元物业公司根据学校暑期留宿的学生人数情况,安排通知相关开放公寓楼和集中住宿公寓楼具体详情见学校通知

    、相关要求

    1、各班级向学生宣传防火、防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知识,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学生对贵重物品要自行保管,寝室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门窗,提高防范意识。

    2、要求学生服从紫元物业公司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遵守生活园区作息制度,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严禁容留校外人员住宿。

    3、贵重物品请学生自行保管,具体相关事项见公寓楼通知。

    4、各班级请在79日前将《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汇总表》(附件3重命名为“班级+暑期留宿”)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249767253@qq.com,并于79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表附件2必须家长签字和身份证照片生活委员收齐后交由生活权益部审核)统一上交学院613B各班辅导员老师处。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班导、辅导员助理、新生辅导员助理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