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留宿本科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宿本科生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

    根据本科生申请暑期留宿人数情况,紫元物业公司决定727900起,对人数较少的公寓楼实行封楼,具体为桃李苑15幢、19幢、20幢、24幢、25;成蹊苑43幢、45幢、48幢、49幢、51幢、52幢、54幢、56幢、57幢、58;仁和苑1幢,其他公寓楼开放。桃李苑12幢(男生)、23幢(女生)、50幢(女生)用于集中住宿。

    根据紫元公司通知,集中住宿学生需于726日前凭浙财通行码或《留宿申请表》,办理入住手续。入住同学不收住宿费,每位收取8/天的水电费(含热水和空调)。不封楼的公寓楼,学生也要凭借浙财通行码或《留宿申请表》到宿管员处备案。

    二、启楼时间

    成蹊苑48幢、49幢、51幢、52幢、54幢,仁和苑1821日起全部开放,集中住宿学生一律在821日前搬回原寝室居住;所有公寓楼92日起全部开放.

    三、园区值班

    在学生生活园区,学工部门和各学院辅导员实行公寓值班,按时签到,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寝室,掌握学生动态住宿信息,了解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值班签到地点:桃李苑12幢大厅。值班表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暑期留校学生须提前办理申请手续,并严格服从学校疫情管控措施和校园管理各项规定。留校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杭州市,不接受暑期中途开始申请留校,不得随意变更住宿时间。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校离寝的,应提前向学院提出离校申请,并到所在的宿舍楼管理员处办理注销假期住宿登记手续,注销后不再接受留校住宿申请。

    2.在校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的,请拨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值班电话87557328/87557110,按应急处置预案执行。校园应急处置值班人员请严格按照应急处置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向学生宣传防火、防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知识,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学生对贵重物品要自行保管,寝室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门窗,提高防范意识。

    4.要求学生服从学校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遵守生活园区作息制度,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严禁容留校外人员住宿。

    5.为保障生活园区安全稳定,防范各类风险和突发情况,各学院要注重留校学生的动态信息采集,防止信息遗漏。如假期里公寓楼留校人数较少时,出于安全考虑,原则上该公寓楼将封闭寝室内严禁单人住宿,如有单人住宿需与其他寝室合并。

    6. 今年暑期学校及生活园区改造维修、建设项目较多,如:桃李苑、成蹊苑变压器升级改造、水泵房设备更新,园区会不定期停水、停电;学校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建设、学生公寓寝室改造项目,会产生一定的噪音;部分学生公寓阳台、外立面粉刷,顶漏、侧墙修补,会有一定粉尘和异味;其他临时维修或工程。以上各项工程实施对留宿学生的生活可能会带来较大的影响。


    上一条:2021年度杭州市大学生医保新参保缴费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班导、辅导员助理、新生辅导员助理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