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选调/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营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25 点击量:

    学生各班

    为精细化助力广大学生选调/公务员备考切实提升应届生考公上岸率,数据科学学院联合砺行公考教育基金推出选调/公务员公益培训营”,为我校学生免费开设公考笔试和面试培训课程,提供公考笔试、面试辅导报岗指导等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培训营共设置42课时公考笔试培训课程授课教师团队由浙江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公考名师组成;

    2.提供公考备考规划报名表一对一修改选岗报岗一对一辅导;

    3.根据课程学习情况、作业完成质量等情况,培训营最后将评选出10位“公考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二、活动要求

    1.参加培训营的同学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要求,准时参加相关课程,遵守课堂纪律,完成既定课时;

    2.课程采用线上直播+线下面授两种方式进行授课,完成课程学习后会有课堂作业,参加培训营的同学必须认真完成相关作业;

    3.配合做好课程反馈、教师评价等工作。

    三、参与方式

    1.第一期培训营拟招1个班级,主要面向2022、2023届有志于考公本科、研究生同学,同时欢迎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2.有意向参加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必须如实填写选调生/公务员公益培训营课程报名表相关信息,确认后会建群通知。联系人:严老师18368025802;叶老师18868121812







    (报名二维码)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2022524





    选调/公务员公益培训营授课教师简介

    周功满:砺行公考言语、申论、面试首席讲师。18年公考教研经验,18年方法开发经验。浙江大学博士、浙江某重点大学在职副教授、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全国知名就业指导专家。每年受各大高校邀请到全国各地高校开设讲座百余场,累计培养出超 10000+公务员、1000+研究生、3000+教师和众多国企人才。在浙江省历年选调生培训中成绩优异,被称为“选调生培训领路人”“高质量就业操盘手”,是深受学生喜爱的“满哥”。

    章浩:砺行公考言语、面试高级讲师,砺行杭州总部校长、砺行书院院长。浙江大学法学硕士,20余年政府机关从政经验,曾任某地市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全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具备丰富的机关单位工作经验。授课风格幽默风趣、以小见大、笑料百出、干货满满,擅长用机关行政思维解题和剖析考官心理。笔试和面试辅导均能达到极高的通过率,深受学生喜爱,是众多学员的首选讲师。

    张淞华:砺行公考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首席讲师。13年公考教研经验,10年方法开发经验。砺行理科类学科带头人、理科研究院院长。原中公华东地区研究院院长,曾履职国企和政府机关,具备丰富的行政工作经验。独创“备战公考百日行”系列公考辅导战略,其中“公考辅导正步走 1-2-1 计划”深受业界认同,并争相采纳设计课程,“公考自修倒计时 3-2-1

    ”深受广大学员喜爱,并奉为公考复习领域的“红宝书”。张老师教学风格朴实严谨、积极求变,善于通过题目的大量总结形成自己独特、完整的解题模式,授课力求深入简出,倡导教学合一。深受学员喜爱,被学员尊称为“华哥”。

    祝文峰:砺行公考申论、常识、面试高级讲师。6 年公考教研经验,6 年方法开发经验。省重点大学毕业,面试研究院院长。原宁波市烟草专卖局优秀职员,具备资深的行政工作经验,曾参加上海公务员、浙江烟草考试并成为笔面双料状元。作为主要负责人牵头开发“逻辑推论术”“考官思维破题法”,参与开发“一日攻克大申论”“思—符—逻”等科学学习方法。授课深入浅出、课堂氛围活泼、善于引导和激发学员思考,并且擅长发现学员疑问,并一一针对性调整。凭借“严谨”“细致”“较真”的态度,被学员尊称为“文峰哥”,广受好评。

    选调/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营(第一期)课表

    课程日期

    科目

    课程时间

    上课时间

    5月29

    申论

    3课时

    19:00-21:00

    62

    申论

    3课时

    19:00-21:00

    67

    申论

    3课时

    19:00-21:00

    612

    数量关系

    9课时

    9:00-16:00

    6月14

    言语理解与表达

    6课时

    13:30-17:30

    6月16

    资料分析

    6课时

    13:30-17:30

    6月18

    判断推理

    6课时

    13:30-17:30

    6月19

    常识判断

    3课时

    13:30-17:30

    6月19

    面试提前学认知

    3课时

    19:00-21:00

    (上课以线上课程为主,时间可以根据学生情况调整)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十四周学风建设情况通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十三周学风建设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