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复试辅导会助力考研
    作者: 日期:2019-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我院为2019届考研学子举行复试辅导会,副院长罗季为三十余名同学进行了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主持本次辅导会。



    罗季副院长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本届研究生考试的招生情况,以及考研复试的基本要求和考察目的。随后,她凭借多年指导学生考研的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考研复试的备考要点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罗季副院长逐一进行解答。


    一年来,数科学院着力落实考研助力计划,在考研教室管理、院校选择咨询、复习规划指导、慰问品发放、资金支持等方面支持2019届毕业生考研。随着全国研究生招录工作接近尾声,此次辅导会为我院考研学子贡献了又一次有力助推。


    上一条:我校在安徽省歙县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面向全国“双一流”和省内12所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