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日期:2021-09-07 点击量:

    在这个夏日收拾行囊,我们独自出发,走向人生中新的旅程。习惯了书桌前的久坐,桌面上的书海,一个人既是千军万马。我们以笔为剑,冲破层层桎梏,终于相遇在这个校园20219数据科学学院共迎来了266位本科生和86位研究生。当清晨的阳光落在你的脸上,当钱塘江畔的微风拂过你的衣角。9月是我们新的征程,从这里出发,一路有我们护航。

    遇见•数科

    踏进校门的一刻,你是否会给自己,以及即将到来的新生活一个大大的微笑?三年寒窗,一朝题名。给自己一个微笑,为我们拼搏的一年,续写终章;给自己一个微笑,为我们年少的稚嫩,画上句号。镜头下笑着的少年,是你吧!汇聚在浙财的数科学子。

    走近•数科

    告别了前来送行的父母,心中也许有些小小的感伤,未来一切都充满了未知,我会遇到怎么样的同窗?又会经历什么样的风景?相信许多人都有一样的困扰。小小的明信片开始在数科接力,每一句温柔的鼓励都是一份美好的祝愿,收获的温暖也让我们有力量继续向前。

    你好•数科

    我不知道你来自什么地方,但现在我们相遇在浙财,相遇在数科,用热爱联系起大半个祖国的疆土。地图上,我们记录下自己出发的地方,每当看到那里,我便会时刻铭记初心,为理想而奋斗;地图前,我们汇聚在风景如画的杭州,即将在这里度过大学四年时光,我心中充满期许,必将砥砺向前。这是一本崭新的地图册,也是我们开启数科旅程最好的见证。


    启航•数科

        白首如新,倾盖如故,即使素未见面,也不影响我们在数科的大家庭中成为无话不谈的挚友。96日下午,2021级全体新生、新生班主任、教务办老师、辅导员在学院楼举办了本科新生见面会,作为相识的浪漫开端。会上有老师的谆谆教诲,也有同窗间的热切交流,青年风范,可见一斑。


    相守•数科

        寝室生活,有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更少不了老师们的殷切关心。95日与6日我院领导班子及班主任代表、新生辅导员助理、班导走访了本科新生以及研究生新生宿舍。面对老师和学长们的亲切问候,学子们或是青涩地低下头静静聆听经验,或是热情地追问未来的学校生活,唯一不变的,是对求学求知的渴望,与心底积极奋进的姿态。

       跨越山海,我们相遇在浙财。少年意气风发,满怀壮志从这里出发。希望四年后我们依然如这样明媚而充满希望,愿每一个数科学子在新的旅途中有所收获。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一)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