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日期:2019-09-01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一点,数据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6号学院楼415举行。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副书记刘向前以及三位辅导员李钊军老师、江挺老师、蒋萌老师出席了家长会会议刘向前副书记主持。本次家长会受到了学生家长的热情回应,近300名学生家长前往交流。

    会议开始,刘向前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家长会的领导和2019级新生辅导员。随后,洪兴建院长向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四个专业以及“数据”的概念,洪院长讲道,学院教学实践人才培养都是与数据打交道,让数据说真话我们的院训,并重点表明学院老师将不辱使命,将学生培养好

    紧接着,刘向前副书记向家长提了三点建议,即家长要帮助孩子完成学业规划,并督促孩子落实规划,给孩子提供支持。刘副书记说,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自己如何过大学四年,有一个可实施的规划将会事半功倍,而家长也要对孩子进行督促,但不是过分干预,家长最重要的是要为孩子提供心理与物质支持,让孩子有安全感与归属感。

    会议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寝室问题、专业分流提出了疑问,洪兴建院长和刘向前副书记向家长一一详细解答

    结束时,刘向前副书记建议家长们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保持联系,并安全问题进行重点提示


    但结束后,家长并未急于离开,此时,我们也随机采访了一位家长,在谈到对学校的初印象和对女儿的期望时,这位家长如是说:“学校的绿化做的很棒,接待新生的车很多但是停得都很整齐,这说明学校对迎新的重视,部署工作很严密,这样严谨的风气教学也不会差,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在这里得到提升,变得更加优秀!”

    家长爱护自己的孩子,学校在关怀着每一位学子,衷心祝愿各位同学成为真正的“财”子佳人!


                                               记者/王帅蒙


    上一条:我院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在安徽省歙县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