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自强学子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9-18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E110召开了2019-2020学年自强学子民主评议会。16级、17级、18级各班助困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江老师主持会议。本次评议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事求是,切实帮助学院自强学子。

     

    会议开始,江老师向各位助困人讲解了自强学子认定原则,并强调了申请表格填写所需注意事项,以及自强学子评定的真实性,评定结果接受监督,有任何不符情况都可随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督促自强学子更应专注于学习,不攀比、不奢侈。随后,各班自强学子联系人根据申请表和自己了解到的真实情况对各申请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过程十分公正严谨。

    本次自强学子民主评议会是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最后,也希望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学子在提高感恩、诚信、勤俭节约意识的同时,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意识。


     

    上一条:关于学生公寓门禁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8—2019学年本科生暑期留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