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于办理2018—2019学年本科生暑期留宿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各班级: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本科生将在7月15日放假,9月8日报到,9月9日正式上课。为做好今年暑期的本科生留宿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手续办理

    1、学生申请暑期留宿办理时间:6月20日至6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2、学生申请暑期留宿时间:7月15日至9月7日

    3、学生暑期留宿采用网上申请,网下审核验证材料审批。由学生本人在网上填写并导出打印《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家长同意并签字上交纸质材料交给学院带班辅导员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审批后方可暑期在校留宿(相关流程见附件1)。暑假入住时,需向紫元物业公司提交《申请表》备案。

    4、紫元物业公司根据学校暑期留宿的学生人数情况,安排通知相关开放公寓楼和集中住宿公寓楼。

    二、相关要求

    1、各班级向学生宣传防火、防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知识,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学生对贵重物品要自行保管,寝室无人或休息时要关闭门窗,提高防范意识。

    2、要求学生服从紫元物业公司管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注意个人卫生;遵守生活园区作息制度,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严禁容留校外人员住宿。

    3、贵重物品请学生自行保管,大件物品可寄存到紫元物业公司提供的场所,具体相关事项见公寓楼通知。

    4、各班级请在6月27日前将《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假留宿汇总表》(附件2重命名为“班级+暑期留宿)电子稿发送至邮箱979554237@qq.com,并于6月27日前将纸质申请表(必须家长签字,如学生本人代签需要家长短信凭证截图,生活委员收齐后交由生活权益部审核)统一上交学院6407各班辅导员老师处。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自强学子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科学院第一届班级素质拓展大赛 暨5·25心有所爱之“以班为名,不负韶华”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