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于开展第14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各学院:

    2019年10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以此为契机学校举办第14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更好地构建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你我携手,同“心”筑梦

    二、活动目的

    本届宣传月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授心理调节技能,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着力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三、活动时间

    10月中旬——11月中旬

    四、活动内容

    第14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包括校级和院级两个层面的活动,校级活动包括心理讲座、沙龙、培训、素拓、知识竞赛、生命故事会演讲、观影等内容,由学生处和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共同组织,院级活动由各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开展。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了解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并结合自身学生特点和工作情况开展本学院特色心理活动。请各学院在10月18日前将活动方案提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施周婷老师,联系电话:87557476

    附件:1.第14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校级活动一览表

         2.浙江财经大学心理健康倡议书

    学生处

    2019年109


    附件:


    上一条:“吾悦”心理辅导站团建活动暨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关于学生公寓门禁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