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吾悦”心理辅导站团建活动暨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体育,天神的欢愉,生命的动力”,秉承着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趣味中体味青春的理念,数据科学学院“吾悦”心理辅导员与学生会体育部于10月13日下午在东操场共同举办了心理团建活动暨19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此次项目有一圈到底、前进接力运篮球、吸管传皮筋、六人七足、接力赛和毛毛虫,每一个项目都各有各的特色,十分有趣,那么就让我们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一圈到底

    让我和这个圈黏在一起吧!平时看似简单的呼啦圈被玩出花样,这让柔韧性略差的男同学有点为难呀,但是他们的表现还是很好滴。


    前进接力运篮球

     腿部夹紧篮球,拼命向前跳去,同学们形态各异,爆笑频出,不知平时的篮球大佬们玩得可好?


    吸管传皮筋

      紧抿嘴唇,下蹲或后仰,找出最舒适的姿势盯着同伴,目光像是捕捉猎物前的狮子一般炯炯有神。哎呀,一不小心露出了斗鸡眼。

    六人七足

    从最先错漏百出不断被绊倒,再到配合有序健步如飞,在紧紧环住的手肘间和整齐果断的一二声中,争分夺秒奔向终点,不得不说,默契还是顶顶棒的!


    接力赛

    经历了指压板带来的提神醒脑,然后矿泉水瓶在慌乱的中被捡起,紧接着颤抖的手将调皮的乒乓球挪了窝,最后紧紧相拥站在方寸泡沫拼图上,真的好想感叹一句:这个拥抱好艰难!


    毛毛虫

    这条巨型毛毛虫在赛场上快乐而滑稽地快速蠕动着,别问我为啥这么快,问就是我们腿长还灵活。

    爽洌的秋风,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似火;密布的乌云,遮不住同学们的激情四射。操场上响遏行云的呐喊和阵阵欢笑,是青春留下的痕迹,虽然同学们认识不足两个月,但是在游戏中团结互助,不失默契,也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力量,趣味运动,不负此行!



    上一条:“七心”系列工程活动之心有所依——“舒课”课堂开讲啦!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14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