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我院圆满举行“七心”工程系列活动之心有所暖暨2019级自强学子茶话会
    作者: 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为促进2019级新生对学院建设的了解,增强数科学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29日下午,“七心”工程系列活动之心有所暖暨2019级自强学子茶话会在学院楼640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主持,辅导员江挺以及2019级全体自强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窗外天气寒凉,但会议室里仍旧温情满满。来自天南海北的31名自强学子敞开心扉,与老师共话心事、互谈感受。刘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情况与生活情况,并嘱咐新生同学们要学会学习,找到大学阶段的奋斗目标;学会自立,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恩师,做一个有心人。

    与会自强学子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校园生活与成长心得,并就现阶段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疑问积极寻求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会议室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热情解答彼此疑惑,收获友谊,收获感动。最后,学院还为各位同学贴心地准备了温暖又实用的礼物,在冬季为同学们带来了无尽暖意。

    此次茶话会的圆满举办,让2019级新同学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下午,进一步加快了他们的相识与相知,展现出自强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数科学院这个大家庭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浙财大书写独特而绚烂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数科学院“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获奖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关闭